“渐行渐远,拒绝发问.”

© 着色月壤
Powered by LOFTER

【涉英】金银花

看什么都是涉英的病没法治

——————

(1)
日日树涉是个花精灵。对,就是喝露水都能活的那种花精灵。

他喜欢在每个雾蒙蒙的早晨梳理自己的一头银色长发,雾气渐渐的被温暖的阳光破开时他会满意的在小水潭里照照自己的倒影,然后用叶尖最嫩的叶子抱住一颗露水带回花枝间,他知道有一只金发的花精灵还在睡觉。

『英智,起床了哦?你的日日树涉给你带回了绝佳美味的早餐~☆』

金发的花精灵睁开浅蓝色的眼睛,他伸出手来,日日树涉把他拉起,套上衣服,早安吻软软的落在脸颊。

『涉每天都起的很早啊』

『呼呼呼~毕竟这头长发需要多余的时间关爱~』

天祥院英智坐在花蕊间,支着下巴看向身边的日日树涉『我的涉今天给我带来什么味道的露水呢♪』

『嗯哼,这可是让我也意想不到的惊喜!是阳光的味道哦』日日树涉把晶莹剔透的露珠放在他眼前『虽然也很想尝试,但没有忘记是献给皇帝陛下的贡品』

天祥院英智捧着叶子把露珠塞进嘴里,扭头给了他的涉一个甜腻腻的吻『那就允许涉和我共享它吧』

我们的一切本来就是共享的啊,英智。日日树涉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

他们是金银花的花精灵。

(2)
叫做日日树涉的银花总是比叫做天祥院英智的金花要多上几朵,并不是变异,而是天祥院英智的花萼太脆弱了,一场暴雨过后,他的一部分散了满地,剩下的那一份零零星星的倚靠着日日树涉,几乎失去了生气。

如果天祥院英智是人类的话,一定会满身鲜血。日日树涉抱紧了他,催动根系汲取营养,他和天祥院英智是一体的,缺一不可。

那个雨夜出奇的安静,像是世界只剩下他们,周围的什么都已经死掉了一样。

『因为和涉是一体的,我如果死掉了』天祥院英智虚弱的坐在花蕊里,拨弄着花瓣『涉会很虚弱吧?』

日日树涉没有回答他,却是很小心的让一片叶子挡住直射天祥院英智的阳光

(3)
天祥院英智是海洋。

阳光糅合成的金发,眼睛像是遥望天空的窗,那样轻灵,干净,又爱着所有的花,天堂就是他存在的吧。

日日树涉是雾气。
清冷夜晚笼在月旁的一抹浅银,漂亮的眸子是日光投射下香炉淼淼升起的紫气,飘忽不定,神秘莫测,像是一位来人间游玩的神明。

而他在我的身边。

暖阳下两朵不同颜色的花朵心照不宣的挨近了一些。

(4)
天祥院英智非常虚弱的倚靠在光秃秃的枝干上,日日树涉也好不到哪去,金色和银色的花瓣掉了一地,两个花精灵明白他们的生命快要结束了。

『涉』天祥院英智开口,『如果我在那场暴雨里凋零了,涉会不会活的更久一些?』

『不会哦?』日日树涉搂紧他的肩膀『我啊,一直都会追随着英智的脚步~』

因为什么呢?因为这层共生关系,还是别的感情。

张开嘴,想要倾泻内心抑制不住的感情。然而他没有办法开口了。

冬日的第一片雪飘落下来。

(5)
又是一年的春天了。日日树涉坐在花枝上,银色的长发垂下来看不见表情。

『我喜欢涉啊。』天祥院英智在那个暴雨倾盆的晚上是这么说着。

『我知道的,英智』日日树涉是这么在心底回答着。

他没有来得及在那个雨夜说出口的话,直到冬天也没有说出来。

所以。

他看向身边一朵含苞待放的金花,那个虚弱而漂亮的花精灵正在睡着,但在春天的暖阳下,他已经有了要苏醒的预兆。

英智,快点醒过来吧,您的日日树涉已经等不下去了哦?

然后名叫天祥院英智的花精灵睁开了眼睛。

评论 ( 2 )
热度 ( 40 )